关于评选苏州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7

文正学字【2019113


各系、各班级:

为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促进优良院风、班风和学风的形成。我院在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基础上,组织开展苏州大学三好学生标兵、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苏州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苏州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2名、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12名,在2016级、2017级在校学生中产生。

苏州大学先进班集体6个,在2017级、2018级班级中产生。

二、评选条件

1.苏州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1)行为学分在100分及以上,获得学院三好学生至少两次;

2)获得过人民综合奖学金一等奖。

2.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1)行为学分在100分及以上,获得学院三好学生至少两次;

2)获得过人民综合奖学金二等奖及以上;

3)在院系学生组织、社团或班级担任主要学生干部,且获得过社会工作奖。

3.苏州大学先进班集体

在学院班级量化考核基础上评定。

三、评选程序

评选、推荐要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申请学生和申请班级在1110日前将申请表(详见附件)交至学生服务中心E122,同时电子文档以“校三好或校优干+学号+姓名”或者“校先进+班级”命名发至sdwz_jczd@163.com。学院评审小组审核确定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未尽事宜请咨询奖惩助贷服务中心,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6576279

特此通知。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附件1:苏州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表.doc

附件2:苏州大学先进班集体登记表、申报材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