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秋学期奖惩助贷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85

9月26日,我院2019年秋学期奖惩助贷工作会议于教学楼4-102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班生活委员和奖惩安全委员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奖惩助贷服务中心老师吉顺权主持。

吉顺权主持会议

吉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各类奖学金,体现了学院对学习优秀的同学的肯定,以此激励更多同学的学习热情。之后讲述了奖学金的申领要求,同时强调了考试作弊以及旷课等不积极行为后果的严重性,警示同学们不要触犯校纪校规。

之后,吉老师详细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与助学金评审等工作,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须由班主任牵头成立的评议小组讨论评定,评定结果要在班级内部进行公示。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助学金评审过程中,应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原则,把助学金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学生手里。

最后,吉老师强调,生活委员应充分学习了解奖惩助贷的各项工作流程,在同学们需要时能准确地解答疑惑。并提醒生活委员加入生活委员群,及时了解各项通知,更好地为班级同学们服务。

会议现场

参与会议的生活委员表示,通过今天的会议,更深层次地了解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并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