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334

文正学字【2019131


各系、各班级:

为进一步关心我院路途遥远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寒假期间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对部分无经济能力购票回家的学生,学院将给予适当的路费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生源地为非江苏籍的家庭经济困难程度高的非毕业班学生。

二、补助标准

300/人。

三、名额分配

根据外省生源数及困难情况确定,通常0-1/班级。

四、流程

1)学生本人向班主任提出书面申请(下载附件并填写《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表》),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1216日。

2)班主任审核相关信息,真正做到把补助款用在急需要帮助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身上,于20191217日前,登录学院数字门户,在“办事目录”栏的“助学金申请”中进行提名申请。提名学生纸质申请表交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师生服务大楼109)备案。

3)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审核汇总公示信息,经相关部门同意后,通过学院财务处将补助款发放到受资助学生的交费银行卡中。

特此通知。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苏州大学文正学院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