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38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最基本的道德素养。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对道德素养的考验。在此,学生奖惩安全委员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1.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正确认识考试的重要性,合理规划考前复习时间,有计划、有效率地复习各科目的学习内容,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2.端正态度,严于自律

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尊重知识,遵守考试纪律,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3.弘扬正义,净化考风

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诚信行为,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敢于揭发作弊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诚信校园。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老师、向父母家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奖惩安全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