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3291

文正学字【202021

 

各系、各班级: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助学金是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提供的无偿资助,分为两个等级,一等助学金为1000/人、二等助学金为500/人,评审完成后助学金一次性发放到学生交通银行或建设银行学子卡。为做好2020年度学院助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72019级非毕业班在校学生。

二、申请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申请者原则上需满足以下条件:

1.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数据库学生;

22019年春学期和秋学期(20192月~20201月)未受过学院纪律处分;

3.行为学分在80分及以上;

4.勤俭节约,勤奋上进。

三、名额(资金)分配

综合考虑班级人数和班级学生经济困难实际情况,2020年学院助学金分配方案见附件1,班级可视具体情况确定分配助学金两个等级名额的数量(总金额不突破)。

四、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申请学生填写《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交班主任审批。

2.民主评议:由班主任牵头成立的班级评审小组对申请人进行审核,通过后在班级公示。

3.学生网上提交:评议通过的申请者及时登录我院数字门户,在办事目录栏中的助学金申请中提交助学金申请(操作方法:访问http://my.sdwz.cn,使用学号和教务密码登录,网上填写申请理由后,须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给班主任后,班主任方可审核)。

4.班主任审核:班主任登录学院数字门户,在我的待办标签中进行相关审核工作(学生未提交的可提名),班级评议未通过的申请者不需要网上提交申请,已提交的,班主任可审核不通过或退回。(系统41日~410日开放),

5.上报材料:班主任下载并填写《文正学院助学金申报汇总表》(附件3),在410日之前将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电子邮箱sdwz_jczd@163.com,邮箱主题格式为:“班级简称+文正助学金”。纸质申请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6.学院审核: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审核、汇总并公示,完成报批和资金发放工作。

特此通知。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件1: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助学金分配方案.xls

附件2: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助学金申请审批表.xls

附件3: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助学金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