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815

文正学字【202023

 

各学生组织:

为了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工作,促进其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根据《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奖学金评比条例》(苏大文正学[2018]54号),现就我院2019—2020学年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评审工作做一安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社会工作奖等级和金额、名额分配

1.申请对象为学院学生组织(含社团)的学生干部和活动积极分子。

2.社会工作奖分一等、二等、三等三个等级,奖励金额分别为1000元、500元和200元。

3.各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名额分配详见《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二、申请条件

12019年春学期和秋学期(20192月~20201月)未受过通报批评或任何纪律处分;

2.行为学分总分不低于85分(一年级学生不低于82分)(行为学分累计加分的项目为2019年秋学期结束前参加的活动);

32019年春、秋两学期(2018-22019-1)完成各类教学活动任务,且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第一次考试)无不及格;

4.无学院各学生规章制度中已规定的不得参加评奖的违纪行为。

三、评审流程

1.学生申请:申请学生填写《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社会工作奖申请审批表》(附件2),并交组织负责人。

2.民主评议:学生组织根据申请人的工作量及2019年工作考核情况,按学生处分配的名额,民主产生社会工作奖初评名单并在组织内公示。

3.学生网上提交:初评通过的学生登录我院数字门户,在“办事目录”栏中的“奖学金荣誉称号申请”中提交申请,(操作方法:访问http://my.sdwz.cn,使用学号和教务密码登录。指导老师一栏须选择填写所在组织的指导老师,填写结束后,须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给所在组织的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方可审核)。

4.指导老师审核:指导老师登录学院数字门户,在“我的待办”标签中进行相关审核工作(学生未提交的可提名),学生组织评议未通过的申请者不需要网上提交申请,已提交的,指导老师可审核不通过或退回。(系统46日~412日开放)

5.上报材料: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下载并填写《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评定汇总表》(附件3),在412日之前将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电子邮箱sdwz_jczd@163.com,邮箱主题格式为:学生组织名称+社会工作奖。纸质申请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6.学院审核: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审核、汇总并公示,结果通报指导老师、班主任和学生。获奖学生证书和奖学金,待班级奖优评审工作结束后一并发放。

特此通知。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一日

附件1: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分配表.xls

附件2: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社会工作奖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2020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