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考研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448

今年,我院应届毕业生经过不懈的努力,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统计,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320名同学成功录取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较去年增加55人,再创历史新高。

在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中,215人被境内高校录取,其中,被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985211国内名校录取人数为79人。另外,今年我院16金融(实验班)考取研究生人数高达24人,占班级总人数的45.3%

多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学业提升,鼓励学生考研升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学院通过举办考研讲座、考研交流会,为学生提供考研指导服务,并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考研动态。同时,学院还专门设立考研自习室,安排送考专车,助力考研学生安心备考。

 

(学生处)

附件:2020年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