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1

对象:一至三年级江苏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外省生源地助学贷款请学生咨询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时间:5月下旬开始

流程及说明:

1)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每年办理一次,续贷学生需要申请。国内绝大多数省份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系统办理,具体可咨询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已办理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续贷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填写续贷声明,待学校及县级资助中心等部门审核通过后,暑期中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到生源地所在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贷款手续。

3)江苏省首次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根据学院通知,填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学生信息采集表》交学院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待学院集中上报审核通过后,助学贷款申请表将于6月下旬发给申请者。暑期中申请者凭申请表及有关证件到生源地所在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贷款手续,

4)非江苏省籍首次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以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未覆盖地区申请贷款的学生,直接咨询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办理贷款手续。

5)秋学期开学后,已办贷款手续学生须及时(9月底前)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添加学号后)交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处理后续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