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的通知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1

文正学字【202171

 

各系、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苏教学〔20212号)的文件精神,现将该文件予以转发并将我校获得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名单予以公布,内容如下:

一、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

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苏教学〔20212

各普通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评选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5号)要求,各高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经省教育厅、团省委审核、公示,决定对王紫绮等1428名省级三好学生、范文璐等1277名优秀学生干部和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生班等877个先进班集体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全省高校大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学习,拼搏进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奋发有为中展示青春风采。各高校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受表彰的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高校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名单.xlsx

                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21512  

 

二、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名单

(一)省级三好学生(5名)

18人力 申质慧

18轨道信号 胡丹

18档案 张倍瑜

18心理 葛心宇

18汉语言 张理宁

(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6名)

18信息 金凤仪

18法学 席学志

18工商 王颖慧

18车辆 闵琳

18服装工程 项舒琪

18日语 姚欣然

(三)省级先进班集体(4个)

18测控

18广告

19电科

19英语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