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2

学字﹝202228

 

各学生组织:

为了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工作,促进其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根据我校奖学金评比条例,现就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评审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奖项说明及名额分配

1.社会工作奖分一等、二等、三等三个等级,奖励金额分别为1000元、500元和200元。

2.学校团学相关学生组织名额由校团委(筹)统筹分配,其他学生组织名额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统筹分配。

二、申请对象

学校学生组织(含社团)的学生干部和活动积极分子。

三、申请条件

12021年春学期和秋学期(20212月~20221月)未受过通报批评或任何纪律处分;

2.行为学分总分不低于85分(一年级学生不低于82分)(行为学分累计加分的项目为2021年秋学期结束前参加的活动);

32021年春、秋两学期(2020-22021-1)完成各类教学活动任务,且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第一次考试)无不及格;

4.无学校各学生规章制度中已规定的不得参加评奖的违纪行为。

四、评审流程

1.学生申请:申请学生填写《2021-2022学年社会工作奖申请审批表》(附件1),并交组织负责人。

2.民主评议:学生组织根据申请人的工作量及2021年工作考核情况,按分配名额,民主产生社会工作奖初评名单并在组织内公示。

3.学生网上提交:初评通过的学生登录我校数字门户,在办事目录栏中的奖学金荣誉称号申请中提交申请(操作方法:访问http://my.sdwz.cn,使用学号和教务密码登录。指导老师一栏须选择填写所在组织的指导老师,填写结束后,须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给所在组织的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方可审核)。

4.指导老师审核:指导老师在520日前登录学校数字门户,在我的待办标签中进行相关审核工作(学生未提交的可提名),学生组织评议未通过的申请者不需要网上提交申请,已提交的,指导老师可审核不通过或退回。

5.学校审核:学校审核、汇总并公示,结果通报指导老师、班主任和学生。获奖学生证书和奖学金,待班级奖优评审工作结束后一并发放。

五、材料报送

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下载并填写《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评定汇总表》(附件2),在520日之前将纸质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交至师生服务大楼109,电子版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shenyi@szcu.edu.cn

联系人:吉顺权、申毅;联系地点:师生服务大楼109;联系电话:0512-66576279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2022511


附件1:2021-2022学年社会工作奖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社会工作奖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