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2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吉顺权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

学字〔202244

 

各院(系)、班级: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210号)文件精神,要求各高校组织在校学生在线填写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问卷,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要求各个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平均抽取接受调查学生,抽取比例不低于在校生人数的40%,人数不够视为无效。

二、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为学生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调查。

 

三、参与时间

627日至715日,工作日8:30-18:00,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系统填写。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班主任的指导下,于715日前组织本班不少于40%的学生自行扫描参与调查。

2.各院(系)在7161700前将《2022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完成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送至奖惩助贷服务中心指定邮箱。

3.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完成情况将作为班级工作量化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4.问卷调查工作是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的成绩,请各院(系)、班级认真组织,客观、公正地完成此项工作。

5.填写调查问卷时,学校请选择“158”号“苏州城市学院”。

 


未尽事宜请咨询奖惩助贷服务中心,联系人:吉顺权、申毅,联系电话:0512-66576279,联系地点:师生服务大楼109,电子邮箱:jishunquan@szcu.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2022627


附件:2022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完成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