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晗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11


学字〔202273 

 

各系、各班级: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和我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现就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9-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二、奖励标准

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三、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实事求是反映家庭经济情况,无不良诚信记录;

5.学院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生数据库学生,生活简朴;

6.行为学分在90分(2021级学生在85分)及以上,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2019-2020级学生年份学习成绩排名须在班级前50%(以奖学金评比成绩按年份2021排名为准)2021级学生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须在班级前50%(以奖学金评比成绩按学年2021排名为准)且无补考现象。

7.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不得兼得。

四、奖学金名额

各班的名额分配详见《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附件1)。

五、申报流程和时间

1.学生本人向班主任递交书面申请;

2.由各班主任牵头成立的评定小组,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班级公示;

3.班级无异议后由学生填写《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并交至各院(系)

4.班主任审核完毕后,对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进行网上提名。班主任登录学数字门户,在“办事目录”栏的“奖学金荣誉称号申请”中进行提名申请。

5.各院(系)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后,系统提交至奖惩助贷服务中心,纸质版材料交至奖惩助贷服务中心(10月30日前)

6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未尽事宜请咨询奖惩助贷服务中心,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66576279。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1: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xls

附件2: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