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晗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2

学字【20229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关心我校路途遥远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寒假期间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对部分无经济能力购票回家的学生,学校将给予适当的路费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生源地为非江苏籍的家庭经济困难程度高的非毕业班学生。

二、补助标准

300元/人。

三、名额分配

根据外省生源数及困难情况确定,通常0-1名/班级。

四、评审流程

1)学生本人向班主任提出书面申请(下载附件并填写《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表》附件1)。班主任审核相关信息,真正做到把补助款用在急需要帮助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身上。班内公示后提交学生纸质申请表至所在学院。    

2)学院审核通过后,班主任于2022年12月19日前,登录学院数字门户,在“办事目录”栏的“助学金申请”中进行提名申请。各学院将提名学生纸质申请表与学院汇总表(附件2)交奖惩助贷服务中心(综合楼102)备案。

3)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审核并公示,报学校审核通过后,通过学校财务处将补助款发放到受资助学生的交费银行卡中。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9日 


 附件1: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申请表.doc.doc

附件2: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补助汇总表.xls